2026-5-21 可转债 调仓

今日上午来广州办事,大家畅所欲言,有脉冲喊我一声哈!
发表时间 2026-05-21 08:28     来自广东

赞同来自: 刑事 kolanta 家庭五年规划

0

yqsky

赞同来自:

@lovehan
老乡这么看好三角吗,最近一直阴沉沉的哦
套住了补仓啊
2026-05-21 21:26 来自浙江 引用
0

suliang

赞同来自:

不明真相的群众表示,情绪稳定。
2026-05-21 17:42 来自上海 引用
0

D9umt5D

赞同来自:

牛还在嘛?
2026-05-21 16:16 来自北京 引用
5

雁城凡

赞同来自: 攻守自如 彩虹鸽 许佛大人 文撕墨客 捡钢镚更多 »

钢镚兄,都是你的错!你无故离岗,导致大A无人值守,你要负主要责任啊,哈哈哈哈!
2026-05-21 15:14 来自移动 引用
1

深海捉鳖

赞同来自: zqbkzz

@捡钢镚
下午1点半尽快赶回了深圳,饭都是吃的快餐,结果是劈头盖脸挨了顿炮火...上午用手机挂的买单都成交了,哎,还不如老老实实的外出不看盘了...这是为啥啊,不是昨晚外盘都涨了,今天的日韩也不错啊...
今天这—2%着实不知道名头!情绪宣泄?
2026-05-21 15:13 来自北京 引用
10

捡钢镚 - 可转债,打新股

赞同来自: 丢失的十年 小女子2023 许佛大人 文撕墨客 大7终成 zqbkzz 不虚不实 skyblue777 IHau wz2105更多 »

下午1点半尽快赶回了深圳,饭都是吃的快餐,结果是劈头盖脸挨了顿炮火...

上午用手机挂的买单都成交了,哎,还不如老老实实的外出不看盘了...

这是为啥啊,不是昨晚外盘都涨了,今天的日韩也不错啊...
2026-05-21 15:08修改 来自广东 引用
1

苏小小刀

赞同来自: 家庭五年规划

@家庭五年规划
我耐普都还没回本…
我买的很少就60张,其他资金深套在别处…
2026-05-21 14:58 来自河南 引用
0

小timi2014

赞同来自:

崩的没眼看
2026-05-21 14:42 来自河南 引用
0

孤独的人字拖

赞同来自:

@lovehan
老乡这么看好三角吗,最近一直阴沉沉的哦
我已经在三角套住了 最近这货一直下坡
2026-05-21 14:20 来自重庆 引用
0

lovehan

赞同来自:

@yqsky
早上减了点超声,准备下午全部清了买叁角。
老乡这么看好三角吗,最近一直阴沉沉的哦
2026-05-21 14:15 来自湖北 引用
1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家庭五年规划

@yqsky
早上减了点超声,准备下午全部清了买叁角。
三角早上最低131是怎么来的 k线完全看不出来
2026-05-21 13:04 来自北京 引用
2

yqsky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捡钢镚

早上减了点超声,准备下午全部清了买叁角。
2026-05-21 12:37 来自浙江 引用
0

小猪的春天

赞同来自:

减点姚记,科创50
2026-05-21 11:07 来自浙江 引用
0

家庭五年规划

赞同来自:

@苏小小刀
出了点耐普~
我耐普都还没回本…
2026-05-21 10:45 来自移动 引用
0

zhang9890

赞同来自:

兴瑞涨涨跌跌,真考验心态
2026-05-21 10:41 来自广东 引用
0

苏小小刀

赞同来自:

出了点耐普~
2026-05-21 09:39 来自河南 引用
0

湖州人dlw

赞同来自:

各位大佬,请问超声今天要走么?
2026-05-21 09:29 来自浙江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捡钢镚
捡钢镚

可转债,打新股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21 21:26
  • 浏览: 2325
  • 关注: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