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目前个人止损和回撤管理习惯:
①小资金(50以为)喜欢一次性下注,10%-40%不等,确定性较大的套利机会,可能会短时间满仓。当然,少数策略会滚动开仓。按30万资金量,当日亏损不能超过1万块,以此倒推止损位。一般亏损都会休息一天到三天,先跳出市场再看策略。
②关于回撤,非套利策略,浮盈回撤一半强制平仓,跳出该品种,不再开仓。
有什么建议同路者可以提提,互相进步。
①小资金(50以为)喜欢一次性下注,10%-40%不等,确定性较大的套利机会,可能会短时间满仓。当然,少数策略会滚动开仓。按30万资金量,当日亏损不能超过1万块,以此倒推止损位。一般亏损都会休息一天到三天,先跳出市场再看策略。
②关于回撤,非套利策略,浮盈回撤一半强制平仓,跳出该品种,不再开仓。
有什么建议同路者可以提提,互相进步。
0
鸡蛋上了20%仓位,太仓促了,思考的不清楚。端午节前要把几个不相关品种的仓建好。如果进展顺利,操作顺利,八月前有机会资金翻一倍以上。
纪律!纪律!纪律!交易第十九个交易日已经犯了三次纪律问题了,豆一豆二,红枣,玻璃,都是瞎搞,两次直接斩仓,一次走狗屎运主力放过,都是中小亏,再有下次就是巨亏了!!!
纪律!纪律!纪律!交易第十九个交易日已经犯了三次纪律问题了,豆一豆二,红枣,玻璃,都是瞎搞,两次直接斩仓,一次走狗屎运主力放过,都是中小亏,再有下次就是巨亏了!!!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