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实盘纪律贴(5.20-9.30)

不记录操作,只记录纪律。时刻提醒自己不乱做。四个月多,本金30万,目标15%收益率。
发表时间 2026-05-20 06:31     来自江西

赞同来自: kolanta J706751785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鸡蛋建仓结束,50%仓位。两个月目标贡献最大本金收益率30%-50%。
2026-06-17 16:59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鸡蛋里面资金进去的越来越多了,非常活跃。
深思熟虑下再入金9万,凑40万整。方便操作鸡蛋,多买期权。这两个月围绕鸡蛋做,严守纪律。
2026-06-16 11:47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目前个人止损和回撤管理习惯:
①小资金(50以为)喜欢一次性下注,10%-40%不等,确定性较大的套利机会,可能会短时间满仓。当然,少数策略会滚动开仓。按30万资金量,当日亏损不能超过1万块,以此倒推止损位。一般亏损都会休息一天到三天,先跳出市场再看策略。
②关于回撤,非套利策略,浮盈回撤一半强制平仓,跳出该品种,不再开仓。
有什么建议同路者可以提提,互相进步。
2026-06-14 09:38 来自江西 引用
2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李乐毅 kolanta

期货四类主力
①苹果鸡蛋 一天可反转多次,反应要快,情绪和天气
②螺纹钢铁矿石 趋势形成,稳走一两个月
③豆粕玉米 波动温和,节奏可预测,新手必选练开仓止损
④纯碱玻璃 主力控盘,看线容易被骗
2026-06-14 08:50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鸡蛋上了20%仓位,太仓促了,思考的不清楚。端午节前要把几个不相关品种的仓建好。如果进展顺利,操作顺利,八月前有机会资金翻一倍以上。
纪律!纪律!纪律!交易第十九个交易日已经犯了三次纪律问题了,豆一豆二,红枣,玻璃,都是瞎搞,两次直接斩仓,一次走狗屎运主力放过,都是中小亏,再有下次就是巨亏了!!!
2026-06-12 18:04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昨天说今天休战,马上就打脸了。在乡下买了几板鸡蛋,今年这蛋必有大行情,等入梅后可能黄花菜都凉了。先上10%先锋部队探探路。
2026-06-12 11:23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套利变裸奔。用条件单斩仓就不会犹豫。近月合约流动性真感人,这是第一次从盘面上感知到了一部分人的恐慌情绪。下图记录这次行权体验。
2026-06-11 21:22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落袋的标准定的很高,每天上蹿下跳就怕空欢喜一场。止盈一直是软肋!
2026-06-11 19:56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状态很差,做错了单,晚上斩仓。明天休战一天,去乡下住几天思考对策。
2026-06-11 17:22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仓控差点出事,套利大部分用的最大使用量以求最大利润,结算后风控打电话叫我补保证金,还好银行卡还剩最后1万,不然就惨了,这么多盈利单被动止盈。
尴尬的是期货日报的排名又要降了,总本金扩大了一万。
2026-06-10 18:46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操作基本没问题,意料之中的回撤,长持就需要接受答大波动。
2026-06-09 19:34 来自江西 引用
1
2026-06-08 18:42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傅海棠:确定性来时不要在意成本。
18年苹果霜冻建仓:所有合约法人户最大开仓竞价挂涨停。
2026-06-08 17:16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傅海棠:高位打死不做多,低位打死不做空
2026-06-07 15:09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休息第三天。下周开战
2026-06-05 15:53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期货休息第二天,股市乱我心神。纯粹就是喜欢炒股,虽然不赚钱。
2026-06-04 15:35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休息一天看看书。
傅海棠心法: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
以前技术分析学太多了,现在交易只用裸K,看量能就够了,只要国内定价的品种基本风险可控。
2026-06-03 19:43 来自江西 引用
1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luckzpz

短暂进1000以内了。
2026-06-03 06:30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又犯了纪律问题,未按计划止盈。休息三天不开新仓,反躬自省!才两周就犯了两次纪律了!这样下次迟早亏完。
2026-06-02 18:54 来自江西 引用
1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黄山松2007

手速太慢,难以想象手机下单多少滑点,全凭感觉下套利单。本周有机会收益率上30%。
2026-06-01 21:04 来自江西 引用
1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黄山松2007

状态转好,大概率可以继续赚钱,每个月争取3000手续费。巅峰期四个月16倍,胜率90%+。
告诫自己不做夜盘,不碰原油。
2026-05-29 20:01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2026-05-29 08:32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2026-05-28 19:48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期货通的算法乱七八糟,直接贴账户。现在的盈利还是容易一把亏完。那一次夜盘不守纪律直接大亏,不然胜率应该能超过90%
2026-05-28 15:06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不仔细看还以为没更新呢。
2026-05-27 06:54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2026-05-26 07:58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如果做的不对,果断斩仓是对的。周五晚斩仓大亏今天就收复了湿地。一天波动太大了,真的需要大心脏。
2026-05-25 15:39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2026-05-23 07:02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日盘胜率80%以上,夜盘30%以下。明明定了不能做夜盘纪律,就是心痒痒,伸手就被爆打。今晚斩仓农产品,我要是再做夜盘。我就是狗!
2026-05-22 15:30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2026-05-22 06:51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搞不懂期货通是怎么计算的。
2026-05-21 06:43 来自江西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以前做高频返收,导致现在不操作心里就痒的慌。怎么克服这种心理啊。一个月毛估3000左右手续费
2026-05-20 12:02 来自江西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7 16:59
  • 浏览: 3126
  • 关注: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