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到期,还有8个月,股价1.61,债价110.76.
下修吧,转股价1.76,乘以0.8(80%)=1.41,数日子都达不到要求(还得跌10多个点).
强赎吧,现在还溢价21%,要是拉到1.76*1.3,看样子还有40个点.
到期赎回111,也亏不了钱(如果不违约),也没钱赚.
是不是有点儿尴尬.
下修吧,转股价1.76,乘以0.8(80%)=1.41,数日子都达不到要求(还得跌10多个点).
强赎吧,现在还溢价21%,要是拉到1.76*1.3,看样子还有40个点.
到期赎回111,也亏不了钱(如果不违约),也没钱赚.
是不是有点儿尴尬.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