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湖南 主页访问量: 4889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2 赞同: 120 感谢: 3 金币: 0
@郁闷的老湿 >5万买一个品种我觉着没问题。30万可以买两三个。把一个品种搞清楚就不容易了 现在也只是摸着玩玩,搞不赢啊
@进击的美术本 >能一直压对方向,财富自由太简单了 显然一直在错*
@黄山松2007 >单个品种最好不要重仓,玻璃,纯碱这些品种走势都很弱 谢谢大佬的指点。
纯碱个老六一直在跌啊。都没信心持有了* 今天又在1146补了一手。再跌也不补了。再跌要亏本金啦。** 插入的附件 **
都一个多月没动静了,短线不想动,搞成长线啦。 今天在1193补了一手。利润回撤到3.9k啦。** ** 插入的附件 **
7447 次浏览 • 36 个关注 • 2026-02-10 11:18
567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4-02-16 12:33
威望: 2 赞同: 120 感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