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56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12 感谢: 0 金币: 0
这个问法本来就有问题,为什么要拉动消费,有钱了对未来有希望了难道会不知道去消费改善生活吗,消费其实只是一个表面问题,根源还是在收入问题上,要么赚别人的钱(卖东西给别人),要么赚未来的钱(借款),或者二者叠加,这两个方面无论从个人还是集体都适用,所以对讨论者本身...
我也是这样的,应该说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那些不这样的人经历的比较多,形成了系统,有了规则就会好一点,跌了后悔没有哦赚钱卖出,卖出后大涨后悔没有拿住,都是人之常情,有了特定的规则之后,买卖点基于系统内的概率和赔率,就会好一点
股市已经牛市一年多了,这不就是那计吗,房地产短期内比较难吧,共识没有形成
融资市场企业向市场抽血,输家多,赢家少,是常态。相对于丑股来说做价值投资肯定是没有相对优势的,但是也有自己的玩法,也有很多人做的好,那就是学习围猎自己的人,这一点在哪里都是一样的,都是要研究规律,如果研究不出来或者觉得一定是输的,那就不做就好了就不会输,还有很...
实盘
威望: 0 赞同: 12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