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陕西 主页访问量: 5571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4 赞同: 14 感谢: 0 金币: 0
@陪伴成长 >传说中的盈亏同源哈,涨到3.5%买,跌到3.5%卖。。。 行业趋势不好就不能参与了
@奔魔 >去年的股息你也没领着啊,跟你没关系啊。你要用今年的股价当分母,就得用明年的分红当分子。一样的。可以算算,去年除权除息日买的话按你的算法是按前年多少分红买的,预期股息率是多少,然后今年实际分了多少,去年的实际股息率是多少。你正文里不是问怎么剔除下...
@奔魔 >股息用给去年的分红除以去年除权除息日的开盘价 肯定是跌下来才买,所以肯定是当前股价啊
@eaglex >也开始这个策略了 每年投一笔进入不过我比较懒 也怕拿个股拿出感情 就选了几个不同方向定期分红的红利ETF 股票有打新额外收益,不然肯定etf好
@亚亚0315 >建议剔除银行 银行有啥问题,我还觉得银行更稳*
2536 次浏览 • 36 个关注 • 2026-06-05 11:57
975 次浏览 • 5 个关注 • 2026-05-14 16:35
629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3-03-30 21:06
1523 次浏览 • 4 个关注 • 2022-08-19 22:13
554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2-04-29 17:34
威望: 4 赞同: 14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