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1901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3 赞同: 92 感谢: 0 金币: 0
今年险资就一直再买白酒啊
基金应对赎回必须卖出底部的老登,去抄底回调的小登股,就这么简单
互联网公司现在也是属于消费板块,消费不行公司自然也不行,市场就是这么定价的,这半年的走势已经印证说明了一切问题
11年前,撑不下去的人已经接二连三跳楼了,那些人是永远没机会再上牌桌了,既然你能发出这个帖子那说明你还能撑下去,恒科创新药消费这3个和经济周期关联不行就继续熬下去呗,至于玩证券属于政治不正确,领导不喜欢普通人就别勉强了
保险资金已经在买高分红的白酒了
402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5-03-27 14:50
威望: 3 赞同: 92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