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香港 主页访问量: 5341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21 赞同: 799 感谢: 8 金币: 69
长年免费提供数据,已是非常感谢,调整版面实乃网站管理的权限,用用也都会习惯。既然还能提一下建议,冒昧说几句。 --惯常使用环境:14吋笔记本、chrome、110缩放、夜览模式-- 1、不调整缩放的情况下,新版字体似乎变小了不少,比老版和普通贴文看起来颇为...
何必舍近求远,德隆专家啊。 ”三个知道“自是启明星般的存在;”动手干吧“一篇堪比巴菲特2008年的”Buy American I am“;数千层楼的讨论帖起于分级A这个产品的青萍之末。 吸并、转债、分级成就了这里很多人的第一桶金,德隆专家都曾早早有所启迪。...
既然都长期主义了,5年10年算什么,拉长到100年来看这个问题,你投资赚的那三瓜两枣毛都不是。该吃吃该喝喝,到时间走人。你看不上的那些活在当下的人才是真正的长期主义。
@帅牛 > 就说最后一段 > 我理解都是20亿每年挣1.2亿 > 上市公司留存了1亿收益,还不如分出来呢 都分出来以后就没得继续买经营权了,就像招商公路,随着经营权陆续到期,公司营收会越来越低,分红出来的钱会在股价上还回去的。
威望: 21 赞同: 799 感谢: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