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四川 主页访问量: 1972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32 感谢: 1 金币: 0
@andy0802 > 新手跟还是没问题的,至少没亏钱。回撤较大,体验不好也是实事。归纳下来适合买了不管的闲钱投资 我不认可你说的新手跟没亏钱,说白了现在xhs那边经常讨论他,就是因为很多23,24年跟车的人亏钱了,他缩圈了好几次,对他不信任的人早卖了...
@rewriter > 十年时间,新韭菜都熟了几波了。还拿拯救新韭菜当幌子。 > 实际上要不是他吹嘘自己过去十年十倍,也没几个人会去投这玩意。 > 结果现在十年过去,一倍都没有,结果却是怪市场不给个大牛市,意思是没牛市就没法赚钱,别真来了牛市...
不怎么关注时事的人就不要靠时事新闻来做交易了,这次美伊的结局大概率转变为持续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消耗战,所谓的美国推翻伊朗政权,不就是个笑话。
首先你要明白的是技术指标或者任何k线理论只是帮你找到开仓理由,而不是去完全预测市场未来怎么走。 在盈亏比合适的情况下,即便胜率低于50%也能稳定盈利。当然涉及的东西不少:仓位管理,止盈止损设置,情绪管理等一堆东西。
怎么就连集思录都逃不了各种自我妄想式的对科学家以及研究者的刻板印象. 跟某中专天才数学少女出道时的各论坛的发帖一样,味道都不变的.
威望: 0 赞同: 32 感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