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四川 主页访问量: 1178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21 感谢: 0 金币: 0
总结起来就是 科技永远涨
都是周期而已,为什么会迷茫呢?不要看那么短嘛,价值和成长,总是你方唱罢,我方登场而已。
为什么就不能从更本质出发看待问题呢,高换手,高成交量,以及导致的高波动,不正好说明人来人往进进出出吗,反复亏钱吗。这时候哪有有什么成长投资者,就是瞎炒。
你们这帮天天骂别人,最可笑的地方就是你们又拿不出自己的实盘操作,又没法证明自己长期在赚钱,又没法帮助别人赚钱,然后还嫌弃别人赚的钱的
涨跌找那么多理由干嘛,公司是好公司,股票是好股票吗?定价看外资,很吃流动性,跌了就买,涨了就卖,炒就行了。
威望: 0 赞同: 21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