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山东 主页访问量: 742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7 感谢: 0 金币: 0
@阿龙投资 >今天加仓了2组IM-IC吃贴水仓位。目前持仓6组。 麻烦问一下,这个策略加仓减仓参考的逻辑点是应该参考什么?如果有时间的话,能否帮忙解惑一下,谢谢
@水穷云起时 >是啊,感觉贴水太少了。我最近在少量卖沽,网格一点点接货。保持小仓位问题不大。 你卖的是哪个月份的价格
@坚持存款 >沪金au2607认沽800的隐波到40.62%了,而且成交很活跃。2.32加了一张沪金卖沽800。 麻烦问一下,这个隐含波动率可以怎么解读?
@fh33255 >刚做,还能喝口汤吗? 我也是刚开始,可以抱团交流一下
@快乐涨停板 >就是价差进一步扩大且不回归吧,然后再是仓位开太多导致无法承受被动平仓吧 差价扩大无法回归,那就相当于只能移动滚仓,用时间换?
375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6-06-14 18:11
3865 次浏览 • 31 个关注 • 2026-05-03 20:55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6-02-18 23:33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5-07-01 11:11
威望: 0 赞同: 7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