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2345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24 感谢: 0 金币: 0
情况复杂,保壳难度大呗
溢价只有几个点直接找人买了转股就完事了,还违什么约
@xuyongnn >按今天数据下修到底1.64,转股价值90.24。即使下修到底转债也到不了90, 考虑到转债最后交易日7月7日,9.46亿规模, 大量转债等着抛售或者折价转股,而且下修到底的结果很大可能是正股跌停,正股面退风险区间内。我觉得这个转债赌...
还能有什么利空?还不起钱呗
@一样的星空 >主力凭什么用力,好几十亿的债摆在那里。主力会拉到23.87强赎,然后债券换股都抛给他,让可转债持有者获利离场?这想法太一厢情愿了,没这种好事。 过几个月你看看有没有这种好事
286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5-04-19 06:03
威望: 0 赞同: 24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