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257

k2257

如履薄冰

北京 主页访问量: 5659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30 赞同: 377 感谢: 13 金币: 23

擅长话题

更多 »回复

2

@quick140 > 看到满屏幕哀嚎白酒的,我还以为跌到多便宜了呢,一看pe20倍,股息率不到5%。 喝酒吃药贵不贵,还能不能继续好。我也不知道。我那会儿还看医药etf不错呢。后来师傅说涨好久了,我一看指数。恨不得07年大牛市起来就一直在涨。我就是觉...

3

@零食行人 > 恒科不就是跌了很久么 我不是说楼主的仓位高位接盘。我是说要抗,是不是有更好的选择抗。恒科指数15年2700干到21年11000,跌下来,924才反弹,现在又回调。15年煤炭有色为啥牛市涨幅低?是不是11年炒过才见顶。咱扛,埋伏,是不是抗...

0

我真就不懂为什么好多人要在这些已经长的很高,涨了很久,开始调整的东西上死扛,赌大周期走第二波创新高?你真的拿个证券,钢铁,哪怕是建工爷叔那个600170死扛。啥时候涨不知道,但我都觉得你那个叫扛。你说拿个白酒扛,能不能扛回来我不抬杠,有更好的选择啊我觉得。

10

跳不解决问题。 如果满仓满融古井贡的话,建议一建平仓。负资产部分做成负债,展期,良性化债。尽心尽力是标准。抗到你孩子起来。生活还是有希望的。 就股票而言,无论卸不卸杠杆,硬抗的结果,百分之99完蛋。原因很简单,扛单是为了买足够多的优质货,扛横盘。为了确定能买到...

0

你管这玩意儿叫老登?买这玩意儿的应该叫勇士吧?钢铁银行基建什么证券,这些叫老登吧。你这个都特么涨了20年了。

更多 »主题

18

4854 次浏览  • 13 个关注   • 2025-12-26 11:05

1

1112 次浏览  • 9 个关注   • 2025-07-30 14:16

15

7193 次浏览  • 16 个关注   • 2024-06-06 10:41

0

1945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3-12-14 15:43

36

9120 次浏览  • 60 个关注   • 2022-11-15 09:14

更多 »关注

关注 22

lixinfeng02 骆驼1978 观望者 hzyhq18 笙歌十里

关注者 115

有胆有色 Lcy610328 franckC 积厚成器 openmind123

关注 1 话题

合格投资者

最新动态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30 赞同: 377 感谢: 13

最后活跃:
2026-06-26 15:43
擅长话题:
英力特 2 0
124161 1 0
教育 1 0
债券 3 0
佣金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