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5659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30 赞同: 377 感谢: 13 金币: 23
@quick140 > 看到满屏幕哀嚎白酒的,我还以为跌到多便宜了呢,一看pe20倍,股息率不到5%。 喝酒吃药贵不贵,还能不能继续好。我也不知道。我那会儿还看医药etf不错呢。后来师傅说涨好久了,我一看指数。恨不得07年大牛市起来就一直在涨。我就是觉...
@零食行人 > 恒科不就是跌了很久么 我不是说楼主的仓位高位接盘。我是说要抗,是不是有更好的选择抗。恒科指数15年2700干到21年11000,跌下来,924才反弹,现在又回调。15年煤炭有色为啥牛市涨幅低?是不是11年炒过才见顶。咱扛,埋伏,是不是抗...
我真就不懂为什么好多人要在这些已经长的很高,涨了很久,开始调整的东西上死扛,赌大周期走第二波创新高?你真的拿个证券,钢铁,哪怕是建工爷叔那个600170死扛。啥时候涨不知道,但我都觉得你那个叫扛。你说拿个白酒扛,能不能扛回来我不抬杠,有更好的选择啊我觉得。
跳不解决问题。 如果满仓满融古井贡的话,建议一建平仓。负资产部分做成负债,展期,良性化债。尽心尽力是标准。抗到你孩子起来。生活还是有希望的。 就股票而言,无论卸不卸杠杆,硬抗的结果,百分之99完蛋。原因很简单,扛单是为了买足够多的优质货,扛横盘。为了确定能买到...
你管这玩意儿叫老登?买这玩意儿的应该叫勇士吧?钢铁银行基建什么证券,这些叫老登吧。你这个都特么涨了20年了。
4854 次浏览 • 13 个关注 • 2025-12-26 11:05
1112 次浏览 • 9 个关注 • 2025-07-30 14:16
7193 次浏览 • 16 个关注 • 2024-06-06 10:41
1945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3-12-14 15:43
9120 次浏览 • 60 个关注 • 2022-11-15 09:14
合格投资者
威望: 30 赞同: 377 感谢: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