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福建 主页访问量: 4993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18 赞同: 280 感谢: 5 金币: 1
@nabati > 我理解目前的逻辑是:近月合约在交割前必须朝着现货价格收敛,而远月收敛的速度会慢一点,赚贴水收敛速度不同产生的差值。即使近月同样维持25%的年化贴水,基差也从前几天的70点降低到今天的50点了。 > 对比Robin老师去年的操作,...
@nabati > 今天近月的贴水为啥高得离谱?小白刚接触没见识过,能搞一手多06空12吗 不太能,远月贴水也很大
@RStone > 楼主,考不考虑先假装崩溃一下,否则市场可能崩不了。。。 装的没用 股指做空主要是贴水的问题 这个位置的空,99%概率会赢
@brokenboy >守住了,最高浮亏10万,转为期货后平仓时远月合约比近月合约高,最终小幅盈利。不停补保证金那段时间想想心有余悸。 那我也是,中间浮亏,最终还是出来了
@brokenboy >做原油对角价差亏惨了,开仓时远近月价格差不多,现在价差达到5万了,准备期权到期被动行权为期货合约了,问下大家到本月底价差有希望收敛吗? 坚守住了吗啊,最后应该都是极大盈利
12072 次浏览 • 63 个关注 • 2026-03-02 22:05
3690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6-02-11 13:46
7234 次浏览 • 20 个关注 • 2025-08-06 11:58
2671 次浏览 • 6 个关注 • 2025-04-08 18:38
660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4-07-16 13:58
威望: 18 赞同: 280 感谢: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