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eas

boreas

上海 主页访问量: 4129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21 赞同: 146 感谢: 8 金币: 0

更多 »回复

0

@大葱 > 融创的方案有公告出来吗 来了,和传言的一模一样

0

@magicgrass > 福莱转债8月28日也是发了减资通知债权清偿公告,但这家公司7月17日审议通过《关于债券持有人不要求公司提前清偿“福莱转债”债务及提供担保的议案》。 > 公司还能通过这样操作规避减资清偿?那以后估计所有减资公司都模仿福莱转...

0

@环生 > 这消息哪里能查到 上市公司非常嚣张的告知我

0

@环生 > 哪有那么快就清偿完了,8.2申报截止 没有自然人申报,8月2日就直接要求签清偿协议,9号就已经到中登了

0

@环生 > 永02清偿还没完成股票就要实施注销了,合法吗? 已经完成了,只是没告诉你,没有自然人清偿!

更多 »主题

0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9-12-08 19:01

0

1896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15-12-29 06:29

更多 »关注

关注 14

孔曼子 持有封基 烙饼姐姐 电老虎 扫地小僧

关注者 36

wangjack429 eye00 wolfcaaa yufu渔夫 y18369168710

关注 0 话题

回复

0

@大葱 > 融创的方案有公告出来吗 来了,和传言的一模一样

2024-11-14 16:37

0

@magicgrass > 福莱转债8月28日也是发了减资通知债权清偿公告,但这家公司7月17日审议通过《关于债券持有人不要求公司提前清偿“福莱转债”债务及提供担保的议案》。 > 公司还能通过这样操作规避减资清偿?那以后估计所有减资公司都模仿福莱转...

2024-10-11 05:50

0

@环生 > 这消息哪里能查到 上市公司非常嚣张的告知我

2024-09-12 09:30

0

@环生 > 哪有那么快就清偿完了,8.2申报截止 没有自然人申报,8月2日就直接要求签清偿协议,9号就已经到中登了

2024-09-09 14:27

0

@环生 > 永02清偿还没完成股票就要实施注销了,合法吗? 已经完成了,只是没告诉你,没有自然人清偿!

2024-09-06 14:54

0

@集小学生 > 有没有大佬知道,参与清偿的 科顺转债 可以做 T 么 明确不能

2024-09-06 14:52

2

@赚钱养迦 > 投诉永创智能逃废债,上交所回复了,因为实名,这破公司狡辩未收到我提交的债权申报材料,我没参与啊,但它的问题存在,就会避重就轻,也不知道上交所说的对它的督导究竟有没有用 > 【上证技术】: > 您好!您反映的事项上海证券交易所(...

2024-09-05 14:56

0

@silizhe168 > 回盛会不会是第一个还钱的 不会,永创已经要走完了

2024-08-23 19:39

1

@silizhe168 > 101就有80%的人卖了。回盛99.5估计50%筹码浮出了 确实,剩余不到5000万,上市公司拉完清单立即决定不装了摊牌了

2024-08-19 20:40

0

@ltzh > 塞力协议里明确写的是后进先出。 > 这个不涉及法律,只涉及规则,而交易所关于红利的规则管不着清偿的事。 种类物能分清A和B嘛?哈哈哈。 诉讼一下就知道是法律还是规则了。

2024-08-15 10:02

0

@ltzh > 按塞力的协议,是可以的;美锦是否可以,只能问美锦公司。 如果纯粹抠法律规定,都是不可以。 你持有1000股A已经超过1年,又买入100股A,次日股权登记,除权付息。10天后,你卖出1000股A,交易所扣税嘛?不扣税!本质认定你买卖是那1...

2024-08-15 08:14

4

@赚钱养迦 > 跟大家汇报永创的投诉,上证信息今天回复我短信,针对我第一次投诉永创不设置电子申报,表示已督促上市公司重视我的建议,上交所这个回复周期大概一周多,昨天我二次投诉永创,这次是信披违规和逃废债,当天晚上收到受理短信,估计处理周期还是一周多。 &...

2024-08-09 19:19

0

@陈华明聪 > 因为重仓,再次思考风险,研究了佛山建发的发债条例,最多半年内就可以清偿了,再次确认没风险。 > 佛山建发已经跟文科合并报表,并且佛山建发发债都是对合并报表的子公司有交叉保护条款,佛山建发是佛山国资的一级单位,我个人估计非常极端才会触...

2024-08-09 06:41

1

@赚钱养迦 > 兄好,咨询一下,第六个交易所债券的其他解决方式还包括哪些呀? 这里面有两个。 一个是我不认可起诉解决,债券募集说明书没有写只能起诉,我可以要求仲裁。 另一个是,我不认可由上市公司所在地法院管辖。就债券募集说明书材料,我可以在上海某某法院...

2024-08-09 06:14

2

@flyearf > 协议有啥问题? 1.利率计算方式错误 2.内容中3.2、3.3、3.4都是单方面增加债权人义务设置的敞口条款 3.内容4简直匪夷所思,我要求你还钱,能获得上市公司商务、财务、技术、产品信息? 4.第一个内容5没有设定最晚清偿期限...

2024-08-07 23:32

4

** 插入的附件 ** ** 插入的附件 ** 离离原上谱,离了个大谱

2024-08-07 21:20

19

@赚钱养迦 > 贴一下我在证监会12386投诉永创智能的违法事实栏目填写的原文: > 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二十四条规定,公司应当自股东会作出减少注册资本决议之日起十日内通知债权人,并于三十日内在报纸上或者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告。债权...

2024-08-06 19:32

5

@胡说之 只要今天把相关东西邮寄给他们,留好邮戳,就可以了。 这个公司面上至少有2点信披瑕疵,可举报违规。 1.首先是公告写的邮寄方式,同时要求“债权人为自然人的,需同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申报的,除上述文件外,还需携带授权委托书和代...

2024-08-02 22:28

0

@赚钱养迦 > 这破公司,我上证投诉它都收到短信表示受理了,还这么无耻呢。看来必须证监会网站再来一下。 我来上传一下这个这个这公司离谱的协议如何?胆子不是一般的大。

2024-08-02 21:59

0

还有嘛?

2024-07-28 09:03

0

@silizhe168 > 你信他能拿出20亿,我反正不信的,就看申报的人有多少了。 我不信

2024-07-23 21:42

0

@mikacat > 确实,当年五洋债持有数跟我一样的人,申报债权的时候算出来的利息都不一样,法院最后认定的金额就根据个人申报来的。我比别人少了一块罚息 当你面前站着金杜,其实…… 华晨、重钢

2024-07-12 22:48

0

其实,报不报是态度问题和分组问题。 金杜说怎么算就怎么算,法院一锤子OK。 你说罚息他不认。那就是没有。你没写罚息,他说有,那申报的人人都有。

2024-07-11 18:58

0

@ywfhaker > 回盛转债第三次确认了 > “债权人还需提供《回盛转债持有人信息确认函》,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 附件里有一段 > 2、关于申报债权登记后可转债清偿数量确定的说明: > (3)如有已登记债权卖出后又买入的,则...

2024-07-11 08:12

0

@整顿机构 > 清偿申报截止日发过邮件的, > 只要持仓没动过,后面再确权不用理他,按法律第一次确权就有权; > 截止日后持仓卖过又买的,信用对信用,就不要再指望公司清偿了。 学艺不精,当天收盘中登有就有权

2024-07-11 08:09

3

真的搞笑,已经明牌了,还在6元…… 公告都写的很清楚了,年报出来就是亏,然后退市,退市之前走不完要约流程,甚至可能门都还没迈进。 退市之后,更加无所谓了啊;注资山航集团,随便玩儿了。

2023-01-12 09:44

2

融创在还非标,好几个信托都解决了

2022-03-26 19:26

0

@广州陈生 > 时代地产个人感觉债券偿还率应该不会太低。 > 1. 这个公司比较小,老板亲自管理,区域存在黑洞的可能性比较小。 > 2. 过去两三年广佛拿地基本靠旧改,没有拿地王。广州2020年100亿拿的三块地,黄埔楼面价1.6W的现在毛坯...

2022-02-24 09:33

0

2022-02-18 13:48

更多...

主题

0 回复 •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9-12-08 19:01

0 回复 • 1896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15-12-29 06:29

更多...

关注的人

    没有内容

没有更多了

最新动态

更多...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21 赞同: 146 感谢: 8

最后活跃:
2025-04-08 16:38
擅长话题:
150191 1 0
150190 1 0
葛洲坝 9 0
新股 4 1
门票股 5 1
生活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