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西 主页访问量: 6661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41 赞同: 134 感谢: 24 金币: 9
大模型和算力中心方向现在看不到任何盈利点,倒是机器人方向想象空间比较大。
慢慢买呗,就像种菜,你种子播下去总得等段时间不是。
留爪观察
雪球爆仓
关键是就算他造假高价发行上市,但还是有一堆股民抢着申购,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搞了一圈下来我都没弄明白最后到底是谁亏了。 好像所有人都在赚钱,发行公司吃大肉,基金公司吃小肉,申购的股民第一天就卖掉喝了口汤。至于之后必然的下跌这个时段还在买入的头是被门板夹了吗?
3614 次浏览 • 5 个关注 • 2018-05-24 21:55
1635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18-01-08 08:03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5-06-19 12:57
威望: 41 赞同: 134 感谢: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