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江苏 主页访问量: 2542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1 赞同: 47 感谢: 0 金币: 4
@捏小猪 > 个人经验: > 港股亏了,千万不要补仓,恒生不能补,恒科中概更不能补,港股红利都最好别轻易补。港股最好就是直接不要买。A股亏了,行业指数最好也不要补,宽基50/300尽量别补,500/1000可以补,但时间空间务必要拉开,500/10...
银价还要涨!!200美元不是梦!!!!
@Lewes > 我觉得保安大哥还是可以坚持更新。 > > 喷子越多说明市场底部越近,这能作为一个特别的市场观察点。 回头看果然距离底部很近
我觉得保安大哥还是可以坚持更新。 喷子越多说明市场底部越近,这能作为一个特别的市场观察点。
加油!保安大哥
威望: 1 赞同: 47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