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1822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116 感谢: 0 金币: 0
@asdsky2000 > 客气了。时间有点久,记得不太清了:大概就是买了两三年,又拿了一年半载,还一直处于盈亏线附近吧,关键是看到别的基金蹭蹭上涨,终于熬不住......这货预期年化收益率不到10%,波还有点大,我个人觉得有点不值当。 > 你可以...
@asdsky2000 > 曾经持有过近三年证券ETF,终识其渣男本质;曾拿了近4年多的红利指数基金,其中煎熬滋味只有自己知道,以至近5年看到讨论红利指数的文字都懒得多看;也曾买过恒生ETF,整整近9年,终于在去年抛出去了,虽然说,都赚了点钱,也不是很低...
看上去调价一步之遥了啊,但今天还是没忍住捞了点信达,希望不要又是送钱。
@坚持存款 > 沪金VIX33.53,卖沽1000隐波到40%了。 不考虑等回撤了再卖沽嘛?现在这涨法感觉随时大回调啊
215 次浏览 • 14 个关注 • 2025-06-20 15:54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4-10-23 14:04
112 次浏览 • 12 个关注 • 2024-10-23 09:32
威望: 0 赞同: 116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