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933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3 赞同: 9 感谢: 1 金币: 0
@k2257 > 我真就不懂为什么好多人要在这些已经长的很高,涨了很久,开始调整的东西上死扛,赌大周期走第二波创新高?你真的拿个证券,钢铁,哪怕是建工爷叔那个600170死扛。啥时候涨不知道,但我都觉得你那个叫扛。你说拿个白酒扛,能不能扛回来我不抬杠,有...
@新股淘金 > 这说的不都是我么 > 1 和同事合伙打新,分了我200股 > 2 上市第一天我用我的账号买回来200股 > 3 30块一股时又买了200股 > 4 400股持有到现在 > > 这钱当年能在北京买个厨房...
搞点投资钢条
【......】
6019 次浏览 • 12 个关注 • 2015-08-24 12:45
2343 次浏览 • 7 个关注 • 2015-08-24 09:46
威望: 3 赞同: 9 感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