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15382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48 赞同: 425 感谢: 26 金币: 0
@三十三世 >主要是去孩子学校附近租房的话,手里的房子大概率10年都不住,那就要租出去,要不放着太亏了。 如果不住,卖出去也就理解为把一个收益率2%的资产变现。 那就再考虑这个问题,你以后大概率可能还想买房,没有这套房,你就其实内心是在赌房价还要跌,如...
巴菲特也不会卖掉唯一的住房去炒股,即使早期他的收益那么高。人性的贪婪而已
中国没有资本利得税,拔高股价政府没有收益反而有风险。不像房地产,卖地为了高收益导致房价涨。等开征资本利得税的时候就会回购多于分红。对于个体,长持不考虑利息税,分红和回购差别不大。
@ppyyll2017 >期货哪个品种不是近高远低? 这就多了,沪金,铜,铝等等
5174 次浏览 • 30 个关注 • 2026-02-08 08:18
7770 次浏览 • 29 个关注 • 2025-03-05 15:16
4669 次浏览 • 20 个关注 • 2023-03-03 11:02
5557 次浏览 • 16 个关注 • 2022-03-24 20:09
1383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2-02-11 12:23
期现套利 122115 富国天惠 功能 基金汉兴 华天转债 转债回售 11永州债 躺赢
威望: 48 赞同: 425 感谢: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