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我加油

请给我加油

上海 主页访问量: 15382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48 赞同: 425 感谢: 26 金币: 0

更多 »回复

2

@三十三世 >主要是去孩子学校附近租房的话,手里的房子大概率10年都不住,那就要租出去,要不放着太亏了。 如果不住,卖出去也就理解为把一个收益率2%的资产变现。 那就再考虑这个问题,你以后大概率可能还想买房,没有这套房,你就其实内心是在赌房价还要跌,如...

6

巴菲特也不会卖掉唯一的住房去炒股,即使早期他的收益那么高。人性的贪婪而已

4

中国没有资本利得税,拔高股价政府没有收益反而有风险。不像房地产,卖地为了高收益导致房价涨。等开征资本利得税的时候就会回购多于分红。对于个体,长持不考虑利息税,分红和回购差别不大。

1

@ppyyll2017 >期货哪个品种不是近高远低? 这就多了,沪金,铜,铝等等

更多 »主题

21

5174 次浏览  • 30 个关注   • 2026-02-08 08:18

16

7770 次浏览  • 29 个关注   • 2025-03-05 15:16

7

4669 次浏览  • 20 个关注   • 2023-03-03 11:02

19

5557 次浏览  • 16 个关注   • 2022-03-24 20:09

0

1383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2-02-11 12:23

更多 »关注

最新动态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48 赞同: 425 感谢: 26

最后活跃:
2026-06-23 21:28
擅长话题:
实盘 7 0
分级A 3 1
可转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