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304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4 感谢: 0 金币: 0
8:30招商证券就可以北交所打新了。 今天闹钟一响马上申购完毕。
@自由的鹦鹉螺 >8:35申购,应该算排队挺前面的吧。招商证券从没掉过链子 中了,100股科莱
8:35申购,应该算排队挺前面的吧。 招商证券从没掉过链子
@自由的鹦鹉螺 >8:45招商证券顶格申购完毕,能早一点总也不错。 才100股……
8:45招商证券顶格申购完毕,能早一点总也不错。
威望: 0 赞同: 4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