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移动 主页访问量: 254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12 感谢: 0 金币: 0
@fhsxkx > 科技泡沫破了,你觉得资金会去哪里呢? 可以去的地方很多啊,并不一定就必须在这个场子里面玩
1、估值太高并不利于融资,也不利于GJ队,在长鑫上市的时间节点,看看市场动态吧; 2、硬科技利润从软科技里面来,软科技利润以后总不能从情绪来。
有些结论只能从后视镜里面发现
持仓红利低波ETF的都被揍得想哭了
威望: 0 赞同: 12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