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江苏 主页访问量: 472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66 感谢: 0 金币: 0
担心闻泰7月份付不出利息的,早点清仓帐户吧,你不适合这个市场,基本常识都没有
正股在跌2个点就可以下修数日子了 转债这个跌法确实难受 完全不给期权价值
盘面走的很难看,几乎是把所有不管是埋伏下修的还是修到底后追高的全部埋里面了,但我们和兄弟们说两句,股价还有2个点就可以开启第四次下修数日子,现在这情况公司比我们持债人还要急,在次懑足下修后大慨还是会提议下修的,熬熬总能过去,拿债的总能找个口子全身而退,比起拿股...
17号和18号负溢价时肯定有人会卖股票买转债,但18号负溢价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后面正溢价后那批人会卖转债又换回正股,所以18号的转股量很少,
恭喜坚持的各位,下修到底 ,130之前都可以一直坚守,相信公司能解决转债
11053 次浏览 • 50 个关注 • 2026-06-16 10:12
13002 次浏览 • 85 个关注 • 2026-04-09 19:07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5-01-15 13:26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5-01-10 11:22
威望: 0 赞同: 66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