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四川 主页访问量: 2677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9 赞同: 77 感谢: 3 金币: 3
你的烦恼是估值能不能修复。其实不妨设想得更极端一点。我觉得估值的意义,不在于市场会不会修复它,而在于即使不修复,你也能通过分红收回成本。股息率这个锚应该还是长周期有效的。
早几年测出来是INFJ,现在我感觉自己越来越TJ。INTJ可能是做投资的终极人格?
有点心疼部分A股股民,跌三年销户了,开窍去买DQDII,结果继续被国际资本割,好家伙日经今年的涨幅,3天跌完。
很搞笑,有些茅粉,茅台根本不是顶奢,除非你跟爱马仕一样搞,几万一瓶,完全隔离穷人。
你这说的买A股和买白菜的门槛和风险是一样的?
威望: 9 赞同: 77 感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