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江苏 主页访问量: 84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1 感谢: 0 金币: 0
@老郭爱人生 > 不是大家 是高手 普通人要么早就买满了 哪还有分批次仓位 被埋的深深的 要么早就被打击的割肉不敢再买了 楼主也是买满了的,信用账户都开仓了。大部分老登还是坚持闲钱炒股,0融资底线的。
@树梢星 > 你这脑回路怕不是有什么问题?祖国不是让你买科技吗?祖国不是正在卖出老登吗?你不看新闻的吗?你不看数据的吗? 作为金融消费者,怎么能赚祖国的便宜呢,反向操作为国接盘。
一直满仓老登的,5月底出了1点点电力,加仓到医疗去了。其实电力也不想卖,没办法医疗太便宜了。等电力分红出来继续加医疗。
上海莱士,惨烈至极,海尔进来后比无实控人的时候还惨。
威望: 0 赞同: 1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