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122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1 感谢: 0 金币: 0
@小镇交易员 > 土豆大佬,我想问一下,这里的成本点位是怎么计算的,通过股指的贴水减的嘛 自己验证了下,是这样算的,当前点位减去整体收益的贴水点位,就是成本点位
土豆大佬,我想问一下,这里的成本点位是怎么计算的,通过股指的贴水减的嘛
套利 股指期货
威望: 0 赞同: 1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