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2026

哈哈哈2026

上海 主页访问量: 604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101 感谢: 0 金币: 0

更多 »回复

0

@枫吹夜落 >港美今年收益确实挺高40多,但它是主动基金,超额收益是来源超配半导体行业。要比主动基金,有全球芯片,今年还120多呢。比被动指数,看近一年收益比纳科还差点。个人对主动基不太认同,管理费高规则不透明。这交易金额也挺牛啊,东财上看周五成交17....

0

@大宝天天yong >没关系的,港股已经这么低了还能咋跌。反倒是美股大涨的时候,溢价上来,这部分就弥补了。你可以算下等效杠杆。应该是比纳指科技大的。 如果是纯血美股,而且就现有的这些重仓股,港美的溢价是有望超过159509的,成为场内第一美股基

0

@大宝天天yong >其实港美lof倍数更大,而且下跌的时候溢价低,上涨的时候溢价又增加的块。纳指科技ETF常年溢价率高企吧。 港美的美股部分都是精华,比所有其他纳指ETF都好,唯一的问题就是必须搭配港股拖后腿

0

@作死老专家 >拿住了,一股没卖。但是我觉得这赚的不是钱,是精神损失费!现在由于仓位没有以前高涨了不开心,跌了也不开心,已经不敢算卖飞了多少钱了,200肯定是有了。 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被你浪飞了啊 要是一直拿到现在,简直不敢想象

0

@作死老专家 >这下不得不拿更久了,拿到2027年。 拿住了吗?最近数钱数到手抽筋了吧?

更多 »主题

0

274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6-01-24 19:35

更多 »关注

关注 0
关注者 3

谭晖 apple2019 止语1

关注 0 话题

最新动态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0 赞同: 101 感谢: 0

最后活跃:
2026-06-24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