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江苏 主页访问量: 284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10 感谢: 0 金币: 0
个人感觉还是有点早了,得等到那几个大科技股融完资发新股了,科技也走到末端了,最好的时机大概是8月初,最差的时机得等到Q3财报,老登的春天才能来。
想到楼主有1000万+,能有什么资格给你建议呀! 又或者说,你又何必听一个没怎么赚到钱的普通散户的建议呢! 大部分人,靠自己连在北京立足的能力都没有。 所以,出身才是改变一个人的最终影响。
打扰了,想换个头像,活跃一下!
索罗斯没问题。索罗斯说白了就是知道庄家来了,跟庄,比庄家先跑。千万别信庄家给你扯淡
威望: 0 赞同: 10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