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5776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5 赞同: 80 感谢: 1 金币: 0
@西瓜橘子圆圆 >这还好。。。主要是深不见底。更可怕的是,科技带动大盘下来时候,老登还要跌。 那时老登是否还要跌得看主动基金还有多少老登仓位可以换流动性
破除左的思想,改变舆论导向,承认富人财产合法性,允许他们露富、炫耀,鼓励他们在国内消费,这样才能带动共同富裕
炒菜,理发,配镜,家居修理,都是刚需
@xuyongnn >你这个数据还是挺震惊的,虽然知道现在研究生扩招疯狂,真没想到是这么夸张。想想我们那个时候,全国才招4万人。 读书都是免费的, 还每个月有固定的生活费。 现在研究生扩招,主要都是专硕,学校变成了卖学位挣钱, 尤其金融类, 上海这边的复...
@秃顶熊 >刚看到还不太相信,让DS一查还真是。不知道这些研究生(80%)好不好找工作?待遇如何?各位家长就要考虑性价比了。 不可能好找啊。大部分家长是滞后的,只会用过去二十年的经验套用到现在,遇到拐点就会错判得厉害
威望: 5 赞同: 80 感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