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孟加拉 主页访问量: 2641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0 感谢: 0 金币: 0
@指锚湾 >流动性差,非理性杀估值,确实没啥好办法 科技没跟上跑题了,我今年也不挣钱。酒的ETF昨被我割肉了,今天就涨了。
我也想知道各个品种的费率。
@北岸 >直接买美债期货最直接。节约的钱买4.2%的货基,超额也有了。 哪有4.2的货基?
@没钱又丑 >我本来跟你一样,对啥都没兴趣上个月,接触了徒步群,已经连续四周,周末去徒步爬山了。简单的说,就是花几十元报名徒步团,然后,周末早上,到指定地点集合,拉到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大家花5~7小时徒步爬8~12公里的山。水都是背的,路餐吃自己带来的...
@逐利 >上市券商,国金证券收益凭证比较高,其他的券商基本都低0.5%左右 大摡多少?
威望: 0 赞同: 0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