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全是中特估啊。牛市里天天亏钱。

这么变态的牛市是咱们需要的吗?
发表时间 2026-06-03 15:41     来自广东

赞同来自: wz2105 超级马力 胡叠勤 Beter

3

绿风0491

赞同来自: linwish 超级马力 主力等等我

中特估概念的提出者都下马了
2026-06-04 14:19 来自山东 引用
3

点点滴滴老司机

赞同来自: KevinLe 主力等等我 可期可梦

看看韩国股市涨的结构,一毛一样。全球共此时。
2026-06-04 13:22 来自广东 引用
1

股往金徕

赞同来自: 主力等等我

刚把证券割了 我是不相信科技抱团结束 老登能走独立行情 认了
2026-06-04 13:13 来自安徽 引用
8

与时间为友 - 安静,平和

赞同来自: DiraQ 致行以知 主力等等我 KevinLe J917362301 菠菜咋样 happysam2018 长红姐更多 »

如果科技股只是拉自己的话其实还行,但一旦开始吸血其它板块,我觉得它这个行情就无法持续太久。
2026-06-04 11:29 来自福建 引用
2

lafshi

赞同来自: 主力等等我 J917362301

一部分人需要而已,你看天天涨跌比就行,基本都是3k+下跌
2026-06-04 10:53 来自上海 引用
2

蒙蒙飞絮222

赞同来自: 超级马力 主力等等我

真扛不住了
2026-06-04 10:40 来自福建 引用
3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主力等等我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以前赚钱过就好
2026-06-04 10:07 来自江苏 引用
8

mingmingniu - 相当于中级知识分子

赞同来自: 白金牛 luckzpz 超级马力 Xilana happysam2018 羽檄 gxyc 主力等等我更多 »

提出中特估的人都被特估了。
2026-06-03 19:06 来自上海 引用
7

蔚蓝天空没了

赞同来自: globe J917362301 stickying happysam2018 shanxifenjiu 跑路皮皮 主力等等我更多 »

硅基牛市,碳基熊市
2026-06-03 16:57 来自北京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4 14:19
  • 浏览: 2568
  • 关注: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