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tongtong

dongtongtong

北京 主页访问量: 3050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8 赞同: 234 感谢: 1 金币: 0

擅长话题

更多 »回复

2

A股总市值不是因,决定不了牛市的果。A股从来都不是市场化的。关键点在于1.国家有没有能力和意愿发动牛市。2.什么时间点发动,缺少一个让所有人都相信的宏大叙事而已。 所以即使A股市值已经创历史新高的情况下,上证拉到400点5000点也不奇怪。

0

如果你不太懂编程,建议还是别用程序化了,可能一个小bug就得亏不少。一般接入都有ctp接口,如果对速度有要求几家期货交易所有自己的接口。

2

@adansmu >说的挺有道理!钱是没问题的,现在利率这么低,而老百姓人均存款10万多,而且在以每月1000的速度往上涨,这里面拿出来一点就够推动股市大幅上涨了。而且股市上涨只是左手转右手,价格在上涨过程中,不需要消耗太多的资金 我觉得外资钱更多,能...

0

@百战百胜心法 >去年924行情持续太短了,这种行情多持续两天,韭菜入市的多如牛毛。 去年10月8日,我侄子读大学,就一万块,都问我牛市来了,要不要买点股票。韭菜从来不缺,缺大涨 也就是说你认为增量资金会来自散户,但是新开户量,银证转账有大增吗?

0

不管是楼市还是股市,推动上涨需要的是增量资金,不同的资金来源决定了不同的风险偏好。牛市要来钱从哪里来?楼市要企稳增量资金在哪里?

更多 »主题

7

3350 次浏览  • 39 个关注   • 2024-02-15 20:37

21

7419 次浏览  • 45 个关注   • 2024-02-07 15:46

更多 »关注

关注 3

没钱又丑 田驴儿 打新交朋友

关注者 13

rede 千里不留行 xinqchen 八8825555 海鸥彬彬有礼

关注 0 话题

回复

2

A股总市值不是因,决定不了牛市的果。A股从来都不是市场化的。关键点在于1.国家有没有能力和意愿发动牛市。2.什么时间点发动,缺少一个让所有人都相信的宏大叙事而已。 所以即使A股市值已经创历史新高的情况下,上证拉到400点5000点也不奇怪。

2025-03-26 06:12

0

如果你不太懂编程,建议还是别用程序化了,可能一个小bug就得亏不少。一般接入都有ctp接口,如果对速度有要求几家期货交易所有自己的接口。

2025-03-04 12:36

2

@adansmu >说的挺有道理!钱是没问题的,现在利率这么低,而老百姓人均存款10万多,而且在以每月1000的速度往上涨,这里面拿出来一点就够推动股市大幅上涨了。而且股市上涨只是左手转右手,价格在上涨过程中,不需要消耗太多的资金 我觉得外资钱更多,能...

2025-02-28 13:00

0

@百战百胜心法 >去年924行情持续太短了,这种行情多持续两天,韭菜入市的多如牛毛。 去年10月8日,我侄子读大学,就一万块,都问我牛市来了,要不要买点股票。韭菜从来不缺,缺大涨 也就是说你认为增量资金会来自散户,但是新开户量,银证转账有大增吗?

2025-02-28 12:51

0

不管是楼市还是股市,推动上涨需要的是增量资金,不同的资金来源决定了不同的风险偏好。牛市要来钱从哪里来?楼市要企稳增量资金在哪里?

2025-02-28 08:04

2

@蜀山飞蝴 >1-2000万净资产,房子占比肯定是大头啊,现金+债券能有50%就很牛了 房子都占大头了就别搞了哇,难道要把所有资产都绑定到地产?很难理解吗?

2025-02-25 12:53

1

可不可以搞要看你的家庭资产构成,债券,股票,房子各30%,如果房子占比超了就别再加了

2025-02-24 06:57

12

原来的游戏规则是有足够的算力,才能迭代出更优秀的大模型。美国的公司拿着英伟达最新的gpu,不限制的数量构建了庞大的算力。再通过出口禁令不但给中国阉割的gpu,而且你还得高价求他买给你,因为早点拿到就意味着可以领先国内的其他大模型。这样就控制了国内的大模型永远落...

2025-02-04 07:56

3

阿里有专门买基金的app 蚂蚁财富

2024-12-31 12:01

0

@lolfuxin >美元债好像都暂停申赎了,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外盘休市

2024-12-26 08:51

1

还不如直接买美债基金

2024-12-12 16:45

1

@dongtongtong >哪些人群是有改善的需求,哪些人有意愿去改善以及有能力去改善。1.大部分改善型需求的人,需要先把手里的小房子卖了才有足够的钱去买大房子。那问题就是谁来买他们的小房子。2.很不幸失业裁员中的很大一部分是这种中高收入人群。这部分人...

2024-11-25 06:44

1

哪些人群是有改善的需求,哪些人有意愿去改善以及有能力去改善。 1.大部分改善型需求的人,需要先把手里的小房子卖了才有足够的钱去买大房子。那问题就是谁来买他们的小房子。 2.很不幸失业裁员中的很大一部分是这种中高收入人群。这部分人不仅不会有改善型需求而且还会卖掉...

2024-11-25 06:33

4

财富是应对未来的不确定性的。

2024-11-24 22:48

2

短期其实没那么重要,上涨趋势中所有利空都是为了骗你手中的筹码,下跌趋势中所有利好都是为了骗你接盘。

2024-11-10 18:16

1

@dongtongtong >1.岗位的话选后端,算法之类的。尽量不要选前端和客户端。2.业务上选择大行业,尽量选业务规模增长的。 不确定选哪个,到招聘的app搜搜,相关的岗位看看有经验和没经验,以及各个前端,后台,不同业务部门的薪资差异。

2024-11-06 07:14

1

@垂钓者的马扎 >感谢各位提供建议。因为央企那个以后也有机会,先放一放。目前有几个在手的岗位可选,一个是某股份银行数据后台,薪资23k,一个是度 ~小满前端,20k*15,+++还有个还有最后一面,基本定了,是携程总部,薪水未定,估计差不多年三十多万,...

2024-11-06 06:48

3

如果是农村的建议去大城市奋斗,选择太稳定安逸就是到了30岁缺钱。如果是城市的家里条件还不错就去央企,有后路在大城市坚持不下来。 不过怎么做选择的都是围城。你说去哪里有前途?我觉得家里没有资源去哪里也没有。

2024-11-04 08:13

0

自己认为对的就干,大部分人建议都是错误的

2024-08-06 15:17

0

如果受益的是农民那肯定好,就怕地方政府手伸的太长了。

2024-07-05 16:17

50

1.不管最后是不是要离职都要跟领导搞好关系,其次你是来挣钱的,这是核心利益,他没有给你降薪也没有要求你离职,所以并不是非要离职,而且即使招来了人他也不见得满意,还没见到敌人你就有点退缩了 2. 去求职市场上了解一些目前能不能找到比现在还好的工作,求职难度高不高...

2024-06-27 11:22

0

因为大家都认为自己是聪明人,能从别人手里挣到钱,如果你觉得自己是亏损的那一个你还会玩吗?

2024-06-25 14:56

0

如果岭南到期违约,那会跌到哪里呢?现在转债价格是不是包含了这部分风险?

2024-06-23 21:58

6

啊美股跌了不应该割了a股去抢美股优质资产吗

2024-06-22 18:16

1

【登录用户内容】

2024-06-17 17:38

1

在于你过去挣没挣到钱

2024-05-26 21:51

1

@RX00 >这学校不行. 我小儿子幼儿园大班, 也有一个问题儿童, 平时有暴力倾向(插班生, 刚来的, 估计也是在其他地方被劝退了). 一个学期后被家长联名劝退了. 负责的和不负责的学校差太多.我家小儿子也在学拳击了, 方便被打的时候还手, 不过也一再...

2024-05-26 12:23

4

就很有意思,问题就是老师管理不了课堂秩序导致的,问题的解决方式就是告诉老师。

2024-05-26 11:21

2

@dongtongtong >我不确定第一段是不是小孩的视角,如果是的话在面临这个问题,老师知道又不处理的情况下。很明显他会意识到老师默许了,选择正规途径无法解决问题,才选择自己动手打人。就像楼上扰民,你报警又没用,常规的手段无法解决问题的时候怎么办。 ...

2024-05-26 11:17

2

我不确定第一段是不是小孩的视角,如果是的话在面临这个问题,老师知道又不处理的情况下。很明显他会意识到老师默许了,选择正规途径无法解决问题,才选择自己动手打人。 就像楼上扰民,你报警又没用,常规的手段无法解决问题的时候怎么办。

2024-05-26 11:09

更多...

主题

7 回复 • 3350 次浏览 • 39 个关注 • 2024-02-15 20:37

21 回复 • 7419 次浏览 • 45 个关注 • 2024-02-07 15:46

更多...

关注的人

    没有内容

没有更多了

最新动态

更多...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8 赞同: 234 感谢: 1

最后活跃:
2025-04-03 01:41
擅长话题:
回撤 3 0
婚姻 1 0
房地产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