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福建 主页访问量: 43444 次访问
[VIP »] 威望: 416 赞同: 8861 感谢: 42 金币: 99+
@宿不移 >之前AI科技是比例配少了吗?想要爆发力,还是得拥抱科技。我恪守极度分散,由于两极分化,始终有可以买的标的,因此一直保持95成左右仓位。上半年几乎复刻去年。前两月基本普涨,已10%,第一波回撤近3%,第二波回撤近2%。然后始终在13%上下1%徘...
明天准备回老登股众鑫股份。今晚居然还出了个回购的利好。我涨停板拿货。
@jackymin001 >是感受到什么吗? 也没什么。就是感觉自己差不多了。休息一下。
截至今天,今年收益率大概40%出头。神奇的是,基本都是在这个月赚的。之前都是过山车。 ** 插入的附件 **
今天把大部分股票都卖了,盛合清仓。耐科卖了1/3。联瑞剩200股。基本上没什么仓位了。
107435 次浏览 • 403 个关注 • 2025-11-24 16:48
337904 次浏览 • 309 个关注 • 2025-01-02 07:00
1814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4-02-25 12:16
570436 次浏览 • 334 个关注 • 2023-12-12 08:59
2523 次浏览 • 23 个关注 • 2022-03-31 19:11
威望: 416 赞同: 8861 感谢: 42